软件21: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方琦琦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9

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奋斗精神的重要性,12月8日下午2点,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团支部于YF4306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软件21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是班长王弘雨。

本次活动由“回顾党的奋斗史”、“以奋斗燃烧青春”、“我在奋斗中成长”以及“展望未来蓝图”四部分组成。首先班长王弘雨带领同学们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到血泪抗战史再到艰难的建设史,无不彰显着党的不懈奋斗。接着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定义自己的青春,同时让他们明白青春不等于放纵,奋斗才是青春的底色。再次通过游戏环节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最后通过展望未来蓝图给本次团日活动拉下了帷幕。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活动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身为青年的我们应与时代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