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11: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姚雷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5

      1117日晚上7点,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团支部于YF3202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候光照主持,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纪律委员点名确认全员到齐后,所有同学自觉上交手机。活动伊始,组织委员陈昕蕊组织演说对本次活动进行开场白。团支书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团课教育,对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展开了生动诠释。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以及学习目标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热情也更加高昂。随后在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使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通过该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的表演能力,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所有同学举旗合影中完美拉下了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总体上非常成功,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好评如潮。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更凝聚了班级的团结力。同学们也认真思考了当下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以后的道路上也会越走越远。青春与信仰同行,积极与进取同在。












终审人:丁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