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ing and Network Applications国际会议(NaNA 2021)

作者:马丽生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03

由我院协办的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ing and Network ApplicationsNaNA 2021)国际会议于20211029-111日在丽江文化旅游学院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上,我院4位教师担任了会议session chair,主持了4场分组报告。赵国柱老师在会议上做了题为《On the Applicability of Multi-Characteristics for the Continuous Authentication in IIoT》的分组报告;杨斌老师协助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孙冉冉在会议上做了题目为《Covert Communication in D2D Underlaying Cellular Network》的分组报告;马丽生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解中华在会议上做了题目为《Emergency Virtual Machine Online Migration in Cloud Data Centers》的分组报告。会议期间学院教师和国内外研究人员就网络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学院学科方向建设向相关专家进行了咨询。


通过此次协办国际会议,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加强了学院与国内外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讯员:张志远,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