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心成长,放肆说”主题脱口秀决赛

作者:方家乐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16

  118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题脱口秀总决赛”在大活如期举行,引导学生去思考友情、爱情及认识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

  活动由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举办,11位参赛选手逐一上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网工21的郑福琦同学获一等奖,空间21的王馨同学、智能21的陶巧玉同学获二等奖,计科211的杨芊芊同学、计科201的周杨洋同学、物联网201的方梦成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使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面对并解决问题的喜悦,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通讯员:付瑞阳,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