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当选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474

2021102324日,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会上滁州学院当选为联盟理事单位。


该联盟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发起,21所获批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代表、应急技术与管理领域的相关企业代表、相关高校的师生近140人在线上参加大会。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原组长闪淳昌教授,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侯波,教育部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傅贵等知名学者做报告。

在会上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涛博士做了《滁州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思路及科研情况介绍》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滁州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在应急技术与管理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等方面的规划、思路和工作。

(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