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出席ChinaFire2021高峰论坛并做报告

作者:王涛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34

20211012日,在ChinaFire2021中国国际消防展开幕首日,以“科学施救,攻坚克难”为主题的大型石油化工储罐灭火及救援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涛博士应邀做题为《人工智能+超大型储罐全液面火灾救援解决方案》的报告,并在会上对滁州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的“信息化+应急”的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

中国国际消防展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消防展会,面向国内外消防救援装备企业和科研院所每2年举办一届,并同时举办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由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成员、中国消防协会常务理事吴志强少将主持,来自消防行业各领域的十几位专家学者以不同主题现场“授课”,与300多名参展观众共同就石油化工救援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