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885

2022届毕业生: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是毕业生在校期间各种情况的综合反映,供毕业生求职择业使用,要求毕业生严肃对待、认真填写。各班级要做好指导工作,严格把关、认真审核。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不仅是毕业生本人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记录,也是校方认定其毕业资格的基本依据。登记表》将作为毕业生本人个人材料归入毕业生个人档案,2022届开始,《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存入学生档案、一份交学校档案馆留存要求毕业生严肃对待、认真填写。各班级要做好指导工作,严格把关、认真审核。

填写的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生务必用黑色钢笔或水笔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字迹要清晰端正,不出现错别字,不涂改。

2.通讯地址、电话应尽量详细、全面,以便用人单位及时与毕业生联系。

3.“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可以填写获得的证书等级,如:CET4CET6、口语一级、英语专业八级,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三级、四级等。

4.毕业生须如实填写“主要课程及成绩”,“主要课程及成绩”由学院审核后加盖学院行政章。

5.“毕业生自述”内容要充实详细,包括毕业生本人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主要表现及自我评价。“毕业生自述”栏须有学生本人签名。

6.“学院意见”由毕业班班主任填写。各学院要本着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概括地、实事求是地反映和评价毕业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突出优点、特点,不足之处用提希望的形式指出。填写完毕后统一加盖学院党委(总支)印章。

7.“学校意见”栏不填写。

8.各班级将本学院所有《推荐表》、《登记表》、附件4(《滁州学院xx学院xx专业2022届xx班毕业生登记表》.xlsx)汇总后于1020日前到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楼305室)统一签署推荐意见。

9.毕业生可将学校审核签章的《推荐表》复印件与本人其他自荐材料、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等一起装订成个人简历使用(注意材料的简洁性)。注:毕业生在投递简历时请使用《推荐表》复印件,《推荐表》原件需妥善保存至签协议时使用。

 10.《推荐表》、《登记表》填表模板和说明见附件,请严格参考说明填写。

如有疑问,请咨询车老师:0550-3510538。



附件1《推荐表》、《登记表》电子版.zip

附件2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说明.pdf

附件3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说明.pdf

附件4《滁州学院xx学院xx专业2022届xx班毕业生登记表》.xlsx

信息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