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上海、无锡看望实习生走访校友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32

91517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带队,赴上海、无锡看望实习学生,走访部分校友。

在上海云建科技,赵生慧一行看望了正在实习的32022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公司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公司CEO张泽民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实习生的表现情况,实习学生也分别发言,畅谈了参加实习近一个月来的收获与体会。 


赵生慧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安排和同学们的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上海云建科技表示感谢。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对在校理论学习的补充和完善,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实习所取得的收获将对同学未来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本次实习机会,做好本次实习工作。

赵生慧一行还走访了在上海、无锡工作的4位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办学的意见和建议。赵生慧说,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硕士授权点创建关键之年,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同时诚挚地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期待校友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