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结果分析及持续改进反馈会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32

915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了召开了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结果分析及持续改进反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承担物联网专业授课任务的全体老师、学工老师、教学秘书和学院各系(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姚光顺主持。


  会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叶春老师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结果,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持续改进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老师还从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选择、教学和考核方式的选取、学生管理与引导、实验教学环境支撑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最后,最后,学院书记江文贵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已开展的工作,同时也强调了进一步理解和落实OBE理念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和学院各部分在平时的教学和工作中改变传统的教学与工作方式,切实落实OBE理念,合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张志远,审核人:姚光顺)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