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节前夕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5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慰问了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慰问对象主要是近两年毕业返校的青年博士。在座谈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于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发展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受到慰问的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诚挚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个人理想和自我价值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

赵生慧希望学成归来的青年博士们要把家国情怀与人生追求融合在一起,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更多的业绩。

江文贵强调学院全体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理解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真正获得归属感;要加强沟通,了解和关心人才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帮助人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