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工作务虚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830日,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生慧主持。

会上,各系、室、部门负责人结合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谋划,并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工作构想,并形成了初步意见,为下半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打好基础。

党委副书记王芸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将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执行到位。院长赵生慧强调,学院要抢抓机遇,危中寻机,凝神聚力,鼓舞斗志,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通讯员:张志远,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