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191

829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生慧主持。

会上,赵生慧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主要精神,通报了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赵生慧要求,全体老师要调整工作状态,认清形势,转变工作理念,上下同心、一起努力,共同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点创建、工程教育认证等各项工作,全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在信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作出新贡献。

江文贵书记指出,学院上下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江文贵强调,要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开学初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