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学科研活动周圆满落幕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218

为了促进学院教学和学科发展,加强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教研科研能力,帮助教师开阔视野、增强创新研究思路,同时为教师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信息学院于823-24日举办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研科研活动。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书记江文贵首先做了讲话,表示利用暑期时间开展教研科研活动是信息学院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为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和相互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促进科研和教学的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中,近50位教师从科教融合、课程建设、智慧养老、人工智能等方面分别作了报告,


院长赵生慧在总结时说,暑期教学科研活动周是学院的一项重点活动,通过交流,能够相互促进,帮助教师开阔视野、增强创新研究思路,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信息学院浓厚的教研和科研氛围,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内涵式发展。(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