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滁州学院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招聘科研岗位人员

作者:曾海燕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511

  因业务需求,滁州学院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二、岗位待遇与聘期

1、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按国家和地方政策缴纳养老、失业、医疗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正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人员,年基本收入不低于7万元(包含五险一金),单位提供住宿。针对有运维相关证书的,工资面议。

2、聘期

首期聘期2年,聘期结束时考核优秀人员可续聘。

3、工作地点

定远县大数据中心。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与15日24:00,逾期不再接收简历。

(二)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报名材料,扫描打包按照“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邮件格式,投递至岗位对应的招聘邮箱,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

(三)资格审查

学院相关部门根据招聘岗位需要,按照“好中选优”原则,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后,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考试考查。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资格初审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证书;

3.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

4.个人纸质简历1份(简历后需附上述材料的复印件)。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及报名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信息楼

邮编:239000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8326891813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