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启航新征程——信息学院送别毕业生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38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传承梦,志存高远展宏图,信院师生以脉脉温情向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珍重送别。

营造浓厚温馨离校氛围

学院提前一周精心制作了毕业宣传海报,宣传条幅,以及毕业群像视频,并通过大屏滚动播放的方式宣传祝福,营造了浓厚温馨的离校氛围。此外,信息学院还为离校毕业的同学准备了一系列的纪念品,有行李袋、保温杯等。

好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围绕毕业手续办理、人身和财产安全、角色转换、感恩、终身学习,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说明,于细微之处以温暖。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大学四年来的收获和感悟,再叙一段真情话,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走访毕业生宿舍

倾情关爱送温暖,深情问候话离别。6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携毕业班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进毕业生学生宿舍,关心毕业生同学的求职生活近况,提出对毕业生们未来发展的建议,并献上了对同学们最真挚的关怀与毕业祝福。

走访过程中,江文贵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在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在读研深造中钻研学术,恪守学术道德,用实际行动报答对母校的感情,不辜负青春韶华。王芸对毕业生们的安全问题进行叮嘱,进一步增强对毕业生的爱校与感恩教育

走访结束后,毕业生夏林锋同学表示:这次的领导寝室走访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定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不辜负领导们的期待。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为了促使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积极面对即将来临的困难。624日下午,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给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重心长的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容展开,以历史为主轴,旁征博引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此次毕业生党课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听了江书记语重心长的教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书记对自己的殷切期盼和学院对自己的诚挚祝福。在上完这一次特殊而又亲切的党课之后,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将书记的教诲付诸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从党史中体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找准方向。

毕业生捐赠传承书香

619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毕业生宿舍楼下举行“书籍传递,温情永恒”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对于毕业生而言,这些书籍陪伴了他们许多艰难而美好的岁月,也带给了他们知识与力量,现在将这些书籍捐赠出来,留给需要的同学,让书籍再一次发光,在信院传承书香。同时,学院为捐赠毕业生送出定制贺卡、钥匙扣等具有学院印记的纪念性质礼物。据悉,活动共收到捐书百余本,学院将对捐赠数目进行整合,计划赠与我院的贫困生。


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祝信院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追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