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全国“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王超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579

日前,全国“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1班荣获三等奖,2017级网络工程2班、2018级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荣获优秀奖,吴豹老师获评优秀辅导员,王旭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活动评选在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下,由中国青年网组织开展,围绕“奋斗与成长”主题,面向全国各地高校征集,以班级为单位参与。通过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优秀班级、班干部、辅导员,旨在向社会各界讲述青年大学生的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以勤恳奋斗、勇担责任的靓丽姿态和精神风貌喜迎建党100周年。(通讯员:吴豹,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