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合肥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29

6月3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一行四人,赴合肥走访调研,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讯图科技有限公司确定校企合作意向。

在此次走访调研中,江文贵与用人单位就目前就业形势、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往届毕业生工作表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介绍了信息学院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并向用人单位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各单位负责人高度评价了信息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并纷纷表示愿意以顶岗实习作为起点开展更加深度的校企合作,希望进一步增加交流的广度、深度和频度,愿意与信息学院一起探索更加务实和高效的合作方式,实现双赢。

据悉:信息学院将继续主动出击,寻求机遇,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强化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