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征信知识宣传讲座

作者:戚成汉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01

526日晚,由信息学院权益部组织的征信知识宣传讲座在YF3301开展。方纯老师、1920级各班权益委员、贷款同学和浦发银行滁州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黄宝亮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方纯老师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黄宝亮经理。随后,黄宝亮经理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征信和贷款方面的知识。他强调了个人诚信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征信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对于征信记录不良的征信人群,将在生活中遇到许多不便。对于有贷款的同学,黄宝亮经理给大家普及了大量关于贷款的知识并给予了参会同学广泛的参考意见。最后由方纯老师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并和大家分享了和本次活动主题有关的真人事例,告诫同学们不要随意贷款以及恶性贷款的危害。

本次活动让各班同学对个人征信以及贷款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自己的个人征信以及对贷款的深思熟虑。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