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0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学生之间的了解,院心理气象站、院党建联合会组织学院20182019级学生干部于5月30日上午在会峰校区山上操场、山上篮球场以及会峰湖周边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由来自空间19专业的汪玥焓同学进行主持。本次活动由五项小游戏组成,分别是:“青春就要大步走”、 “百年风雨砺红舟”、 “心有千千结”、 “迈步从头越”、“追寻美好未来”。必须要提到的是,“追寻美好未来”活动中所用福卡均为院心理气象站成员亲手制作。参与同学被分成了六组进行比赛,最后综合每项小游戏的得分作为小组的最终成绩。每个小组的同学为了本小组获得更好的成绩都使尽了浑身解数,群策群力,互相协调、鼓劲、支持、配合。飒爽的英姿在炎炎夏日的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应辨能力,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信息学院学生干部群体将会以更加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争先创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王欢;初审,王芸)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