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读好书,感世间美好”第二次线下读书沙龙

作者:丁曾浩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85

2021年5月2919:30“525”系列“悦见读心”第二次线下读书沙龙活动如约在信息楼310开展。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部长叶文静心理气象站干事丁曾浩负责。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从“我做大家一起学”游戏开始,每个人依次做一个自己想出来的动作大家一起模仿。生动、有趣而又充满意义的游戏互动,特别是同学们一些极富创造性的动作更是不断引起大家愉快的笑声通过这个游戏,引导参与读书会的同学们体会融入集体、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接着便进入到读书沙龙的主体内容。根据本次爱情”活动主题,同学们结合自己本周的阅读内容和日常生活感悟,依次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与爱情观并做出了激烈的讨论。通过与他人交流与讨论,从更多的角度来解读自己分享的书,进一步增强了对所分享书籍的理解。也让其他的同学们对所分享书籍的内容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和深入阅读的兴趣。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爱情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拓展了自己与伴侣之间的关系的认识,对爱情有了更广、更全面的理解,也在紧张的学习节奏中让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向未来 (通讯员:李向宇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