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56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近日,信息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华苏大数据班”、第二届“山石网科班”开班仪式。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赵雷雷,苏州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认证培训中心负责人张自良,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姚光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姚光顺对华苏科技和山石网科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熟悉企业文化和各项管理制度,早日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去,最终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赵生慧表示学院一直紧密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下一阶段,学院考虑联合企业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编制教材及企业选派资深人力资源主管来学院授课教学,使同学们提前接触企业文化,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