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读好书,感世间美好”第一次线下读书沙龙

作者:付瑞阳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50

为响应滁州学院525心理健康月号召,2021年5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在信息楼310举办525”系列“悦见读心”线下读书沙龙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气象站部长叶文静,心理气象站干事贺莹莹和付瑞阳负责。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团体破冰环节。李姗姗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滚雪球,记名字”游戏,帮助同学们迅速熟悉团体。

第二部分,读书分享。根据本次“亲情”活动主题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结合自己阅读内容及感悟,依次进行了读书感悟分享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对自己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父母的一些观点有了更多的理解,未来在生活中,也将更为理性的与他们进行沟通。(通讯员:叶文静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