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3.25系列活动——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丁曾浩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90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们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于2021428号下午积极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观后感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这部电影讲述是一位平凡的老师来到了一所被大家视为教养院的学校。这里的学生都很淘气,校长和老师一直用犯错就罚的简单办法教养孩子们,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变好,而是变得更加叛逆。但当那个音乐老师来后,他用音乐来感化同学们,并成立了一个合唱团。孩子们非常争气,懂得了老师的爱,孩子们也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最终,这位老师用他的爱和宽容改变了这群淘气的孩子,孩子们的梦想也如愿达成了。同学们看到这些都在认真书写观后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知只要自己做自己的事,就会等到希望,虽然善人有时会倒霉,但结局总是善良的人获胜。同学们也从这次书写观后感让自己的心理更加积极向上。( 通讯员:李向宇,初审:李珊珊 )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