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3.25系列活动——“善爱我”心理绘画

作者:丁曾浩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826


 20215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举办“善爱我“心理绘画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气象站干事丁曾浩,贺梦晴以及付瑞阳负责,面向信息学院同学2019级开展,同学们踊跃报名。 

心理漫画作为一种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表达大学生生活、学习、情感等活动中的心理困扰、心理感悟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是同学们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绘画的魅力。同时,本次活动我们也评选出六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计科201的裴孝明同学,二等奖获得者是空间20的罗昌畅和计科201的王冰两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是网工20的高海波、空间20的韩雅婷和计科201的陈丹阳三位同学。


本次活动通过漫画展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了解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努力营造出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环境。进一步了丰富学生们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氛围。(通信员:李向宇,初审:李珊珊)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