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南京拓展就业基地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44


5月7日至8日,信息学院车喆一行赴南京洽谈校企合作,开拓企业实习基地,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热情接待并参与交流。

此次走访企业结合直播带“岗”活动开展,各个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管理理念、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习。此外,带队老师和企业也开展了交流座谈,希望双方后期可以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毕业生就业实训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陈表示:直播带“岗”的活动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新的沟通平台, 形式新颖,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视,希望能进一步围绕毕业生就业实训、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讯员:张志远,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