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17

日前,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系列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生党支部为主体,创新教育学习形式,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党史we讲堂”是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发生的党史故事合集,以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各种故事或人物为切入点,运用动画、人物表演或讲解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百问短视频”是由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推出的通过上百个问题来深入了解党史知识与故事,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来吸引同学们的学习与讨论,激励广大学子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

“红芯计科党史学习”是由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对党史学习推出的活动,使同志们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同时在班级里带好领头学习作用!

据悉,该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一经推出,在师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