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3.25系列活动——学生干部心理知识培训

作者:院心理气象站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05

2021428日下午,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了学生干部心理知识培训活动。到场成员有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新一批发展对象、各班班委代表及心理委员共百余名同学,本次培训活动由李姗姗老师主持。


李姗姗老师首先利用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小故事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阐述,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和接受。接着,李姗姗老师组织参与的学生干部按小组进行情景演绎,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下感受人生中不同的“酸甜苦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李姗姗老师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自己的人格魅力,积极乐观地对待失败,学会识别一些基本的心理问题,及时发现班级同学心理状况,尽自己所能做到“助人自助”。

有同学说: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心理方面的知识,不仅对自己以后的成长有帮助,在同学们遇到一些情况时也可以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爱护自己,守护他人。(通讯员:李向宇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