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党建活动

作者:王旭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341

2021428下午33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召开了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党建活动,本活动同步在信息学院党支部“红芯点点”官方抖音账号直播学生四个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

活动伊始,由主播同志带领我们观赏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风景,这里的景色笼罩在浓郁的春季盎然里,让此次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可以偶尔沉浸在祖国山河的壮丽与美好中。此次党建活动主要包括二项内容:

活动第一项:进入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的解说员的带领与讲解下,详细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需要坚守的道德底线和需要担当的责任。在解说员生动的解说下,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需要不断努力,不断学习。

活动第二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站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寄语下,发表对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王世旭同志对此次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每个党员和发展对象都够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未来,还是当下都要做到沉下心来干实事,努力上进,坚持奋斗。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加透彻地感受到一名青年党团的历史使命,更加深知中华民族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点,继往开来、跨越险阻,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将其化为实践,继续奋斗。(通员:王洪利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