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84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认识党史,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2021年4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班于逸夫楼4208J开展了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以“学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向培训班学员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强调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要求我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接着赵亚飞老师讲述了党员的发展程序,告诉大家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要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知道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努力学习,提升能力,报效祖国。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