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28日,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习会上,江文贵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文贵指出,大学教育事业需要坚持党的领导,全体教职工需要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提高对自身的严格要求;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江文贵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法》、《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等内容,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江文贵就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统战工作等做了专门安排,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统〔2021〕4 号)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内容》《宗教事务条例释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材料。

江文贵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素养,坚持立德树人,为不断打造信息学院高水平教师队伍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王欢;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