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30

 4月26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310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江文贵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江文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统揽全局,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我们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力开启新征程做出了具体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也就党史教育做了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主动思考、主动谋划让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