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王婷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70

2021年4月19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易班平台举行。

为检测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果。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特此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本次线上测试共计50题,测试时间60分钟,题目源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主要以民法典为主题。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共有93人参加,其中满分有14人。

此次答题,是对支部成员理论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检测,大家感触颇深。这次活动增加了支部全体成员对于党史的认识,通过学习党史,我们知道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治国理政智慧,也感受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革命斗志,启迪我们每个人应更加坚定地,自觉地维护和坚持党的领导,真正做到知史爱史,明史爱国。(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