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87

    41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支委会成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车喆老师首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接着,支部书记车喆老师对支委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理论学习模块实践教育模块服务学生模块重点强调了,要健全党员目标管理机制,开展党员积分制党课学习模式打造有影响力的网络文化工作室,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拓展新的课堂阵地——抖音通过互联网宣传让党课走出教室

    会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