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84

411日,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YF1106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畅带领大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活动第一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观看过视频之后黄皓宇同志发表感想,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是立党之基。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时刻紧跟时代的步伐,身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然后全体同志相互讨论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对于党的历史,我们应该虚心学习;

  


会后,支部书记方纯老师表示: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有必要,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时刻,各位同志要依旧保持初心,将全部的心力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深入实际找规律,勇于担当尽责,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常博文 初审:方纯)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