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

作者:周剑翔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214

418,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31名同学参加角逐

大赛以“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特色,以赛督学,现场比拼,公平公正,分为个人赛和设计赛两大项,是由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赛程中,参赛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学科能力,以应对充满陷阱的难题。监考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形象认真维护考场纪律。随着铃声的打响,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充分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平台,培养和激励高校学生的创造力、自学能力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以此比赛为契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个人能力。(通讯员:吴豹,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