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7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廉洁自律的信念,417日,在院党委书记江文贵的带领下,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全椒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当日,在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观看正反典型案例、视频,大家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辱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随后,江文贵一行全椒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追寻英雄足迹。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表示,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担使命、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继往开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童志,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