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15

 410-12日,信息学院班主任组成宣讲团深入各班级,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各班主任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党史,以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党史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党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同学们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宝贵精神财富,激励自身不断奋斗精神,解决当下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会后,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孟雨洁说道,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自己深切地体会到在山河破碎的日子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在拼搏进取的岁月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最后孟同学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