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3.25系列活动——举办“致自己三两句”活动

作者:叶昱飞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53

3.29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了面向全院同学的“致自己三两句”活动,同学们在QQ空间发送自己想对自己说的话并@信息学院心愿墙。本次活动主要由心理气象站干事付瑞阳、贺莹莹、丁曾浩、李文博、祝佳乐、聂骏负责。

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凡事不必计较,过了就过了;遇事不要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要强求,做了就对了;生活就是一种简单,心静了就平和了。永远都不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后悔,人生如同坐火车,风景再美也会后退,流逝的时间和邂逅的人终会渐行渐远,前行的始终是自己。”这是同学们对自己的期许。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更加勇于表达自己,增进了学生对自己的理解,希望信院学子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良好心态。(通讯员:李向宇,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