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3.25系列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日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贺梦晴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95

41日至415日,为响应3.25心理健康教育日,本站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日知识宣讲活动,活动要求19-20级各班在易班平台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讲,发布心理健康知识短文,班级同学积极发布评论。本次活动由心理气象站干事杨德军、叶昱飞负责收取截图。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本次活动自愿参加,参与的班级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活动。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日知识宣讲活动,使大家腾出关注心灵成长的时间,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拥有真正烂漫绚丽的青春。(通讯员:李向宇,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