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日活动

作者:王旭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40


202146下午7,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4205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日活动。本活动由支部预备党员王世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由王世旭同志简单的说明此次党日活动的流程。主要包括四项内容:

活动第一项:逢清明间隙,全体成员唱国歌,缅怀先烈。

活动第二项:王世旭同志支部带领全体成员追寻红色记忆,在历史的波涛中感悟先烈的遗志,在祖国的未来发展中反思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第三项:诵读先烈家书,铭记历史的使命,在追忆中坚定信念。

活动第四项:重温入团、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鼎力前行。

活动第五项: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勇于改正。

活动后,王世旭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每个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端正自己入党动机,不忘历史,在革命先辈中感悟,在理论实践中坚定信念。(通员:王世旭,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