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12

    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传承文明、创新科技与智慧生活为愿景推动万物互联的构建与应用为使命。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利他、合作、随需而变,厚德、激情、超越自我为核心价值观。

    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企想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智造、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公司。形成了“企想教育”“企想产业”两大核心业务版块。

 

招聘岗位:售前工程师  2  薪资6-8K/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和销售需求,提供满足项目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需求分析引导、系统架构设计、解决方案文档编制、技术交流和招投标等策划和设计工作;

2、产品功能需求收集及反馈;产品竞争分析及市场动态信息收集及反馈;行业应用场景收集及行业产品优化对接;

3、提供产品咨询服务,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定制、交付协调处理。

4、根据校企合作需求,可进行部分实训课程授课。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及通信类专业;

2、具备较好的演说能力;

3、具备较好的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物联网智能家居项目经验者优先;

5、基本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以上入职人员通过培训考核后可选择继续留任上海总部,也可以回到安徽合肥分公司就职。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底分红、带薪年假、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公司总部:上海市宝山区长逸路18810 

投递邮箱:liujj@bizideal.com

联系电话:庞先生 18788854551


(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