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集体答辩”主题会议

作者:王旭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2


2021324下午4,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2201召开了2021上半年拟发展对象集体答辩”主题会议,本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819级通信工程和软件工程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简单的说明此次答辩的目的,并提出答辩的相关要求。主要包括二项内容:

活动第一项:2021上半年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答辩。简述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与入党决心。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对此次答辩总结,希每个党员和发展对象都端正自己入党动机,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沉下心干实事,努力上进,坚持奋斗。当前中华民族正处在实现梦想的关键时点,需要全体共产党员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将其化为实践,继续奋斗更加透彻地感受一名青年党团的历史使命,继往开来、跨越险阻。(通员:王世旭;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