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王勇教授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05

    2021年3月20日上午,信息学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勇教授就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姚光顺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学院副院长马丽生、物联网工程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勇教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工程教育认证的评价机制落实情况、各类材料的准备等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互动中,王勇教授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在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中的疑惑。

周强副处长对王勇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人才培养,教学中要加强过程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马丽生副院长表示,任课教师要明确各课程教学目标,做好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姚光顺副院长表示,通过王勇教授的指导,对当前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指出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要更好地落实课程评价机制,严格地规范各类材料的整理,争取早日达到工程教育认证的水平。

通过本次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推动了信息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切实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增添了新的动力。(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