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428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224日、31日两天,信息学院分别召开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充分做好开学准备。

会上,赵生慧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学院2020年工作,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和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她指出,2020年尽管疫情来势汹汹,但学院在工程教育认证、硕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上没有放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新学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紧扣目标不懈怠的定力和团结拼搏不松散的精神,不折不扣、不遗余力的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江文贵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在谋划新学期工作时整体上要抓好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安全工作、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抓好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教育教学工作、抓好规范有序的建设发展工作;在落实目标任务时要提前谋划、身先士卒、协同团结,切实把工作干在实处,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从而使新学期呈现出新气象。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开学初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