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线上考公冬令营”活动

作者:王志成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81

 信息学院于122日至126日开展了“2021考公冬令营”活动,活动邀请中公教育的公考导师,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程少雄、柳元灵通过“腾讯课堂”开讲,信息学院10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中公教育的陈名老师开展备考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帮助学子正确认识考公考编,引导学子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第二部分邀请到信息学院成功“上岸”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备考“干货”;第三部分邀请中公教育马燕老师开展了“高分行测我能行”赋能培训,通过解析以往真题来为同学们讲述相关知识点,传授行测答题技巧。在每场分享中,同学们都积极提问互动,虚拟教室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信息学院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投入就业”的氛围,此次活动就是为了缓解学子“考公”压力,激发学子斗志,坚定学子信心而精心准备的活动之一。学院积极联动专业力量为学生“点灯”,发挥朋辈的思政教育力量为学生“照路”,夯实学院服务保障为学生“护航”。(通讯员:车喆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