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93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125日,信息信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部分教学骨干、近两年毕业的博士、全体在读博士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生慧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赵生慧对大家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热情鼓励。她希望与会的各位老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学院亦将继续切实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积极为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在外攻读学位的收获和感受,交流了就读学校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各自工作实际,为学科建设特色凝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建言献策,共话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尽快学成归来回报学校。

党委书记江文贵总结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博士们等高层次人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有利于学院提高人才服务工作的质量,希望大家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中,勤奋工作。他说未来学院要不断为人才工作注入生机活力,推进人才工作质量提升,促进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高尚、业绩成果丰硕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为学院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