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02

202115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YF4108J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王玉亮、猿辅导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凌思远以及信息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等9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从202011月开始举办,历经组织宣传、规划培训、班赛选拔、复赛筛选,决赛赛评审五个阶段,最终15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逸群同学获得特等奖。 王芸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展示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

一直以来,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综合运用就业创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课、主题班会、校友讲堂、专家报告等形式,帮助学生及早规划,找准职业定位,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通讯员:车喆,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