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清除课桌文化 树立文化新风

作者:孔筞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91

课堂是同学们学习知识的海洋,是一个充满学习气氛的地方,为了将教室的环境打造的更好,让同学们能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场所,在学习时能够有更好的心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月13日开展“清除课桌文化 树立文化新风”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山上食堂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前往逸夫楼开展此次活动,在前往活动地点的同时负责人将有关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志愿者说明清楚。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将志愿者进行分组开展工作,志愿者们用所带工具对桌面进行擦拭,将桌面上的乱涂乱画整改的同时将桌子里面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逸夫三号楼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广大学生养成爱护课桌的好习惯,使同学们认识到爱护课桌卫生的重要性,减轻保洁阿姨的负担,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质,本次活动不但弘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而且也给我们自己创造出一个干净、愉悦的学习环境。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