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早餐不入教室 书香长伴你我

作者:朱能静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8

为了培养同学们不将早餐带入教学楼的良好习惯,对校园的归属感,为了让教学楼的教室可以更加干净、整洁,可以为其他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月14日在逸夫楼二号楼开展以“早餐不入教室 书香常伴你我”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逸夫楼门口集合,由活动负责人清点志愿者人数,并告知志愿者活动内容以及活动纪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两两一组,分别站在教学楼门口,对想要带早饭或豆浆进入教学楼的同学进行善意的提醒,被提醒的同学也十分配合,在教学楼门口吃完,并将垃圾丢入垃圾桶后,才再次进入教学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由负责人组织,一同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爱护干净的读书环境的意识,培养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思想,为建设美好校园献出一份力,给同学们带去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