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77

9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出席会议,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文杰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负责招生工作,汇报了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热烈讨论,共同表示将继续提升工作态度和能力,此次招生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是我院以崭新面貌迎接2023级莘莘学子,开启学院发展规划的一次良好开端,为2024年招生工作的具体实施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吴文杰对信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从本年度招生情况、生源质量、媒体运用、工作安排、经验总结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在2023招生工作上的成效与不足, 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推动2024年招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通讯员:车喆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